iPhone 12 瀏海究竟有沒有縮小 各大爆料人士掀論戰

iPhone 12 Render

最近疑似外流的 iPhone 12 模型機在今日引發了各個爆料人士之間的論戰,因為在模型機上,機身正面的前置相機區域並未如傳言般縮小,並且主要相機也可能是三相機系統,而不是外傳的三相機系統加光學雷達掃描儀,難道 Apple 最後的設計決定有所更動嗎?

iPhone 12 Render

這件事的起因於上週於網上曝光的 iPhone 12 模型機照片,該照片雖然在機身上與傳言相符,但是前置相機區域並未縮小,知名 Twitter 爆料帳戶 @L0vetodream 則公開指稱這是假消息,但事後又對
EverythingApplePro 所提出的電腦輔助設計圖檔進行謠言確認。然而,這圖檔卻和先前的模型機設計一致,這讓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跳出來公開質疑。

對此 L0vetodream 解釋,他所指的假消息實際上是「前置相機區域未縮小是假消息」。在進行澄清後,除了 Prosser 表示肯定之外,另一名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也同樣跳出來宣稱 EverythingApplePro 的電腦輔助設計圖是錯誤的,不過他肯定其中的機身尺寸、外型與按鍵配置,因為這些訊息已經足夠讓手機殼製造商製作相應的產品,而無須確切的前置相機區域大小和主要相機配置資訊。

https://twitter.com/BenGeskin/status/1273504914896039936

換言之,今年 Apple 可能並未提供給手機殼製造商正確的 iPhone 12 設計圖或模型機,而是只提供廠商需要的部分,並藉此來減少消息外流的可能性。至於這種想法是否正確,仍得等到 Apple 於今年稍晚發表新機後才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