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維持不變?微博曝光疑似 iPhone 12 模型機

iPhone 12 Rumor 1

上週末,微博用戶極客村長曝光了一組照片,宣稱是 iPhone 12 的模型機,而這些模型機與多項 iPhone 12 設計傳聞吻合,令人好奇這些照片裡的模型機是否真為今年新款 iPhone 的外觀設計。

iPhone 12 Rumor 1

根據照片,與傳聞吻合的部分包括有:3 種螢幕尺寸,分別為 6.7 吋、6.1 吋與 5.4 吋;SIM 卡槽移到音量鍵一側;類 iPad Pro 邊框設計。然而與主流傳聞相左的有:未縮小的前置相機區域。至於主相機系統是否會加入光學雷達掃描儀?在這組照片中則無法得知。

不過這組模型機反而與先前日媒 Macお宝鑑定団展示的疑似 iPhone 12 模型機相當,在日媒取得的模型機上,同樣也未見縮小的前置相機區域,而當時他們所猜測電源鍵下方的 5G 天線封裝區域則也在這次的照片中出現。

iPhone 12 3D Mockup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