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0 直播 Youtube 連結上線

wwdc2020 2

WWDC 2020 會在美國東岸時間 6 月 22 日下午 1 時(即本地時間 6 月 23 日零晨 1 時)正式揭幕。這次全線上舉行的 WWDC 會在 Apple Park 直接串流直播。

wwdc2020 2

用戶可以透過 Apple.com、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以至 Youtube 收看。而距離 WWDC 2020 尚有一些時間,但 Apple 已正式在 Youtube 開通直播連結,用戶可以率先設定「自動提醒」功能,到時便能欣賞 WWDC 發佈會。

iOS 14 登場

預計 Apple 會宣佈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macOS 10.16 等作業系統。此外,更有可能介紹 Mac 將改用 ARM 處理器,而且更有機會宣佈全新 iMac 的出現。

超過 100+ 線上影片

在 6 月 23 日至 6 月 26 日,Apple 工程師預備了超過 100 個 Engineering Sessions,以 Apple Developer App 讓用戶在 iPhone/iPad/Apple TV 欣賞。幫助開發者快速掌握新一代 Apps 開發的技術。這是一般要付費出席 WWDC 的開發者才可看到,現在所有開發者也可免費收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