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HandOff 一呼百應?關掉 iPhone 以外的裝置通話功能!

handoff apple

HandOff 功能是 Apple 相當出色的整合體驗。例如你可以在 iPhone Safari 瀏覽網頁時可快速切換到 macOS/iPadOS 看你在看的網頁。不過,每次突然有來電時,你的 Mac、iPad、iPhone 卻會同時「響起來」。不想一呼百應?以下方法可關閉不必要的「裝置通話」。

handoff apple

handoff

iOS 設定

1. 進入 iOS 設定選「電話」。
IMG 1798 2

2. 選取「在其他裝置上通話」。
IMG 1799 2

3. 這裡可取消選取「允許在其他裝置通話」功能,而你也可對個别裝置作取消。
IMG 1800 2

macOS 設定

用戶也可在 macOS 更改設定,不必用 iPhone 修改也可。

1. 先進入 macOS FaceTime

2. 選「偏好設定」
facetime set01

3. 將「來自 iPhone 的通話」關掉即可。

facetime set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