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展示 iPhone 12 系列 3D 模型機 竟與傳聞設計相悖?

iPhone 12 3D Mockup 1

專門報導 Apple 相關新聞的日本媒體 Macお宝鑑定団今日展示了 4 台宣稱是 iPhone 12 系列的 3D 模型機,不過在這些模型機裡可以看出和傳聞中的設計相悖之處,同時他們對於一些機身設計也有與傳聞不同的見解。

iPhone 12 3D Mockup 1

首先是螢幕大小,日媒宣稱 iPhone 12 系列新機的螢幕共有 3 種:5.4 吋、6 吋以及 6.5 吋,這和傳聞中的螢幕尺寸不太相同。

另外從模型機上也看得出前置相機區域並沒有明顯縮小,另外主要相機部份也僅僅是雙相機和三相機系統 2 種,並沒有明顯的光學雷達掃描儀。

不過他們也指出 iPhone 12 系列新機的 SIM 卡槽將會被移到音量鍵一側,這和先前的傳聞相同。然而先前傳聞指出是因為電源鍵一側機身將會加入聰穎接點的緣故,而日媒則認為該區域應該是為 5G 天線封裝所用,可能會用來嵌入 5G mmWave 天線模組 QTM052。

最後則是和傳聞一致的部份,也就是 Lightning 連接器的設計並不會有所更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