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hone 11/11 Pro 螢幕離奇變「綠」

dee98ec7eef5695bd16252b3eae46341

近日,有 iPhone 11/11 Pro 用戶表示他們的 iPhone 在解鎖後出現螢幕變「綠色」情況。來自 reddit 討論區,有人表示他們的 iPhone 11 、11 Pro 在升級 iOS 13.4.1 或更新版本後,螢幕出現變色問題,偏向綠色。小部份 iPhone X/XS 用戶也表示有這樣的問題。

iphone11 green

由於 iPhone 11/11 Pro 分别使用 LCD 及 OLED 螢幕,現在兩款不同螢幕規格的 iPhone 也出現這問題,意味著很可能問題是來自軟件而不是硬件。

暫時未知這個 Bugs 在什麼條件下會發動,相信要等 Apple 推出新版 iOS 方可解決問題。

samsung earn more from iphone x ole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