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堪回首?Facebook 新工具將讓你輕鬆管理舊貼文

ManageActivityANN Banner 16 9 final

隨著用戶使用 Facebook 的時間愈來愈長,貼文的數量也愈來愈多,Facebook 的其中一項功能「動態回顧」就會開始發揮作用。它能顯示出你在歷史上的今天所發佈過的貼文,然而有時這些貼文卻會喚起不好的回憶,因此 Facebook 打算推出一項新工具,讓你可以更輕易地管理這些舊貼文。

ManageActivityANN Banner 16 9 final

Facebook 預計將會在行動平台率先推出名為「管理動態 Manage Activity」的新工具,它可以協助你管理舊貼文,其中包含了 2 項功能「封存 Archive」以及「移至垃圾桶 Trash」。封存可以將你的舊貼文隱藏起來,卻又不會刪除它;而移至垃圾桶則是將貼文暫時刪除,倘若用戶在 30 天內沒有將貼文移出的話就會自動永久刪除。

為了方便管理,你還能夠批量管理這些貼文,或是透過過濾器針對特定的日子、人物來進行管理,如此一來就可以讓你在不必瀏覽過去貼文的情況下直接將你不想憶起的回憶一掃而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