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 Sony 宣布本週 PS5 發佈會延期舉行

S 1572871

先前 Sony 宣布將於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5 日舉行 PS5 線上發表會,預計會公開 PS5 遊戲陣容,然而今天官方忽然宣布,本次線上發表會確定延期,而延期的原因僅草草提到「鑑於世界的情勢」,很可能是受到先前美國非裔男子疑似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所導致的全球性抗議活動有關。

S 1572871

原先發表會預計會展出多款 PS5 遊戲,其中有傳言稱「沉默之丘 鬼魅山房 / Silent Hill」系列新作也會在這次的發表會中亮相,然而這項傳言不知是否準確,目前看來也不太可能在本週證實其真實性。

PS5 The Future of Gaming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