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本週「Silent Hill」系列新作將會在 PS5 活動中揭露

Silent Hill PS5

本週五 Sony 將會透過舉辦線上發佈會的方式來揭露一系列即將於 PS5 登場的遊戲作品,而根據爆料人士 Dusk Golem 的情報,其中一款將會揭露的遊戲即是 Konami 旗下的知名 IP「沉默之丘 鬼魅山房 / Silent Hill」系列新作。

Silent Hill PS5

Golem 的情報中顯示沉默之丘系列新作會在本月 4 日或 8 月揭曉,不過由於開發團隊已迫不及待想要向玩家介紹這款遊戲,因此前者的可能性較高。此外他也寫到這款遊戲將會作為 PS5 獨佔遊戲推出,並且現已是可遊玩的狀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