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X EVA :推出超美 EVA 初號機特別版手機

oppo ace 2 eva limited edition main 1590667208637

目前由於各地用戶都是在家工作的原因,智能手機的推出成為了各用戶聯繫時購買新機的理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Oppo 與著名動畫作品《福音戰士 / Evangelion》合作,推出了特別版的 Oppo Ace 2 智能手機,外觀當然是主角機 EVA 初號機。

oppo ace 2 eva limited edition main 1590667208637

《福音戰士 / Evangelion》原定會在 5 月上映的最後一集劇場版,除了早前因為監督庵野秀明先生,只將精神集中在拍攝電影《真‧哥斯拉》而延期外,更重要的,就是因為最近 COVID-19 病毒問題,導致製作了接近 8 年的最後作,又再一次延期時,現在推出的 Oppo Ace 2 手機,正好讓粉絲們暫時止渴。

oppo ace 2 eva limited edition main1 1590667343049

《福音戰士 / Evangelion》特別版的 Oppo Ace 2 智能手機,包裝盒以《人類補完計劃》為靈感,打開時會有駕駛用的栓入柱,並將打開 SIM 卡的插針,設計成朗基努斯之槍的外觀,可見設計相當用心。

oppo band eva main 1590667253941

機身的設計,就使用了初號機的機身特點,硬件上使用高通 S865 ,支援 5G 網絡,4,000mAh 電池,6.5 吋的 FHD+ AMOLED 90Hz 顯示屏,並配備 8+256 的容量。

同時亦有使用 EVA 二號機外觀設計的 Oppo Watch 智能手錶,及使用 EVA 零號機外觀設計的無線耳機,限量一萬台,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