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升 Siri 準確度!蘋果確定收購初創公司 Inductiv

siri

有使用蘋果產品的用戶,相信都會使用過 Siri 功能,可以幫助用戶進行一些操作,提升裝置的效率,而現在蘋果為了可以進一步提升 Siri 的表現,有消息顯示,蘋果最近收購了一間初創公司,提升 AI 處理數據的效率,減少錯誤的出現機會。

siri

蘋果向 Bloomberg 確認,表示收購了一家加拿大的錯創公司,名為 Inductiv,能夠讓 AI 自動辨識和修正錯誤,提升處理數據的效率。因此外界認為,蘋果這次的收購,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提升 Siri 的使用體驗,讓用戶可以更順利地取得想要的結果。

Siri

近年蘋果不斷收購各項技術,提升了顯示屏,健康偵測,及 Siri 等技術,讓流動裝置可以有更先進,更佳的表現,同時間亦改良了不少引起用戶不滿的技術,似乎蘋果希望走向消費者想要希望的方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