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與 Siri 互動遭側聽?Apple 發出新聞稿詳述改善細節

Siri

最近有關 Apple 的 Siri 評級做法引發爭議,雖然 Apple 先前已經透過媒體發表聲明,不過今日他們再度以正式的新聞稿承諾未來會改善 Siri 隱私權,並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恢復實施評級方案。

Siri

Apple 表示,目前他們已經中止對 Siri 要求進行人工評級的作業,並且經過審查,雖然預計會在今年秋季的軟體更新後恢復實施評級方案,但將會有 3 點改進:

  1. 在預設情況下,Apple 將不再保留 Siri 互動過程的錄音檔。而是使用電腦產生的轉錄檔來協助 Siri 提升改進。
  2. 使用者將能決定是否要參與評級方案,且參與人士隨時可退出。
  3. 當使用者選擇參與時,只有 Apple 員工才能聆聽 Siri 互動過程的音訊樣本。並且 Apple 也會刪除任何被判定為 Siri 意外觸發的錄音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