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靜靜發佈支援 5G 的中階處理器:Exynos 880

Samsung Exynos8

目前要使用 5G 產品,就需要旗艦級智能手機,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需要處理器支援 5G 才能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靜靜地發佈了支援 5G 網絡的中階處理器,名為 Exynos 880 。

Samsung Exynos8 640x354 1

Samsung 最近就低調地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的中階處理器,Exynos 880 晶片,效能雖然並沒有旗艦機強大,不過最大的特點,就是支援 5G 網絡,讓即將推出的中階智能手機,都可以享受到新世代的使用體驗。

960 qualcomm inc snapdragon 820 faces formidable rival in samsung exynos 8 octa

Exynos 880 使用了雙核心 Cortex-A77 2.0GHz 和六核心 Cortex-A55 1.8GHz 組成,使用 8nm FinFET 製程,支援最高 64MP 單鏡頭主相機,及最高 4K @ 30 FPS 影片攝錄功能,目前尚未公開將會在那台產品中使用,不過相信會在 9 月最快跟各位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