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噱頭玩不完!下代旗艦手機大玩「四」鏡頭!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可算是近年之中最受歡迎的一台手機,曲面螢幕的確吸引了不少人的興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 Samsung 的曲面螢幕呢?Samsung 看到曲面螢幕的成功,在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7 之上,也把曲面螢幕成功標準配備之一,而且亦相當成功。不過曲面螢幕始終也有令人興趣大減的一天,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 下代手機將會把焦點放在另一個地方。

006bWoNYjw1f7axhg8p8xj31kw0vzgs6

近日在大陸,有一名網民在微博上放上消息,指出下代 Samsung 的旗艦手機 Galaxy S8 將會用上 4 鏡頭的設計,當中 4 個鏡頭都會負責不同的功能,其中兩個前置兩個後置,兩個前置的鏡頭中,一個為 8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另一個是虹膜識別專用鏡頭,而後置鏡頭則為一個 1200 萬像素及1300 萬像素的雙鏡頭。消息指分別有一個 f/2.0 及一個 f/2.3 的鏡頭感光元件正在測試,由 Samsung 及 Sony 生產及混合使用。

galaxy S8 1

galaxy S8 2

galaxy S8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