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流出開發者用機!iOS 14 早在 2 月已經洩露

ios13

相信各位都知道,目前蘋果推出的 iOS 系統將會在 6 月的 WWDC 大會中發佈新一代更新,到底當中會有甚麼新功能,目前還是尚未公開,但近日就有消息顯示,原來早在 2 月份,就有一台 iPhone 開發者用機流出,雖然並不是新 iPhone,但內置的系統,就是 iOS 14。

iPhone 11

據了解,有一台 iPhone 11 使用 iOS 14 系統的裝置流出,有人出價數萬美元來收購,不過由於系統的版本顯示為 2019 年的 12 月推出的,因此功能上相信與目前的 iOS 13.5 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蘋果拒絕回應事件。

ios14

相信蘋果能遠端將裝置鎖上,因此並不會得到最新的更新,但開發人員仍然可以透過開源碼,檢查會不會有新的蘋果產品即將推出,過去有不少蘋果尚未推出的產品,就是在 iOS 測試版本中流出,不知道早前的消息,會否就是由這台 iPhone 11 配 iOS 14 的裝置上發現呢?

iOS 14 3 watermark 768x1024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