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OS 14 畫面曝光 App 切換器重新設計

14

iPhone 的 App 切換器相信用戶是在熟悉不過,不過現在 91Mobiles 與知名爆料人士 Ben Geskin 曝光了一段疑似是 iOS 14 的 App 切換器畫面,可以發現在該 iPhone 上,這項功能的介面變成了類似於 iPadOS App 切換器的效果。

14 1

直到目前為止,iPhone 上的 App 切換器仍是讓各個 App 並排顯示,用戶則可以左右滑動來瀏覽這些 App。不過在他們所曝光的畫面中,切換器則是讓 App 散布於畫面上,可以一次顯示較多的 App。

儘管他們宣稱曝光的畫面是透過 iPhone 11 Pro Max 運行 iOS 14 再加以錄製的,但我們尚無法斷言此畫面的真實性,因此對於 App 切換器重新設計的說法予以保留。

iOS 14 3 watermark 768x1024 1 iOS 14 1 watermarked 768x1024 1

Ben Geskin 則是進一步提出照片佐證,表示這個 App 切換器的風格是可以另外調整的,也就是說除了前述類似於 iPadOS 的風格外還有其他樣式可以選擇,並且他也強調這不是越獄工具所造成的效果。

S 582697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