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Xbox 完整原始碼被不法公開!有機會被用作模擬器

95483E21 B7C1 42BB 865E 2704E1ADF088

微軟開發的家用遊戲主機 Xbox 系列,初代主機一直沒有模擬器,只有少數遊戲可以成功在電腦上遊玩,不過這個有機會成為歷史,原因是網上出現了一份初代 Xbox 主機的原始碼,完整度可以用來開發模擬器。

95483E21 B7C1 42BB 865E 2704E1ADF088

網上流出的原始碼,可以用來設計出初代 Xbox 主機的模擬器,其完整度更可以用於開發遊戲,相關的文件及開發內核,因此相信對微軟來說,即使主機推出了一段長時間,但影響還是會明顯的,因為即使不用作設計模擬器,該原始碼亦可以讓其他人了解到初代 Xbox 主機的運作原理。

7BC51CDE 4DD3 41E9 84A9 1437020602A2

不過目前微軟尚未有公開回應之際,網上亦同時出現了 Windows NT 3.5 的早期原始碼,但 26 年前的作業系統,相信影響就沒有 Xbox 般明顯吧?始終硬件上應該都難以支援這個歷史遺物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