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消息:Apple Glasses 明年上半年發佈

appleglass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Apple Glasses 最快會在 2021 年上半年開始小規模量產,組裝方面仍以台廠優先。

appleglass

較早前,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發表報告指 Apple Glasses 最快也要 2022 年才會推出。而近期神準的「爆料王」 Jon Prosser 則表示 Apple Glasses 目標在 2021 年推出,價格為 499 美元起,發表後,產品預計會於 2021 年第 4 季至 2022 年第 1 季期間正式發售。

appleglasses

消息指 Apple Glasses 的資料處理是透過 iPhone 完成的,就像第 1 代 Apple Watch 般,這也是該產品的售價能夠壓低的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