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證明 AirPods Pro 已開始在越南進行組裝

AirPods Pro Vietnam

從去年開始,就有報導指出 AirPods 產品部分已轉往越南試產,包括稍早之前日經亞洲評論也指出越南早在 3 月初就開始大量生產 AirPods。現在更有 Twitter 用戶 @alixrezax 提供產品照片,證實有部分 AirPods Pro 也已經轉由越南組裝。

AirPods Pro Vietnam

然而在先前的報導中,日經指明該生產轉移作業裡並沒有包含高端的 AirPods Pro,現在看來情況必非如此,因為該產品充電盒的背面清楚地寫道:「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Vietnam. (加州 Apple 公司設計,於越南組裝。)」

除了現有的 AirPods 系列產品已開始在越南組裝之外,本月稍早 The Information 還指出今年中旬傳聞中的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也將在越南組裝,開啟 Apple 於中國境外生產新產品的首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