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5 JB 快將推出 unc0ver 任何裝置也可越獄

3ed36cb5b3d016ee29255c688f18f8aa

來自 JB 工具 unc0ver 的團隊在 Twitter 上的消息,他們透過安全研究人員 pwn2ownd 發現的 iOS zero-day Kernel 漏洞,將讓「任何裝置」越獄。該組織已經在其官方網站貼出進度,表示可對 iOS 11.0 至 iOS 13.5 進行 JB,現正處於穩定性測試,已達 90% 進度,即將可以正式發佈 unc0ver 5.0.0 工具。

iphone11 pros

 

今次 unc0ver 使用的漏洞有别於較早前以 Checkm8 硬件漏洞,Checkm8 的裝置只限於 A5 至 A11 處理器,像 iPhone XS、iPhone 11 系列已不能使用。如果 unc0ver 工具順利推出,意味著它會是首個支援 iPhone 11@iOS 13.5 的 JB。

unc0v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