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史上最大硬件漏洞 讓 iPhone X 或以下全部可永久 JB

img 4895

安全研究人員 @ axi0mX 今天發表名為 checkm8 的漏洞。checkm8 即是 checkmate 的意思,在國際象棋的「將軍」。有別於以往的 iOS 漏洞可透過軟件修正,今次的漏洞是硬件漏洞。影響範圍包括 A5 至 A11 晶片,那就是 iPhone 4s 至 iPhone X 甚至最新的 iPad 10.2 也包括在內。

對上一次發現硬件漏洞已經是 2010 年的事,當年影響主要是 iPhone 4,最終成為永久可 JB 的裝置。不過今次的 checkm8 硬件漏洞影響範圍是 A5 至 A11,影響數以億計的 iOS 裝置,意味著未來 JB 會更輕易。

img 4895 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