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 Pro 穿透相機?官方暫停該功能稱:是誤會!

50021E96 707D 440C 81FC 1FB714865838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OnePlus 8 Pro 早前的色彩過濾相機,可以有接近穿透的攝影效果,讓不少消費者擔心,產品將會帶來巨大的私隱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為了減少公眾對產品的疑慮,現在廠商將會暫停該功能。

50021E96 707D 440C 81FC 1FB714865838

廠商表示,為了減少公眾對產品的疑慮,因此目前已經暫停了該相機功能,預計將會在未來一星期時間內,推出新的更新,杜絕公眾擔心的問題後,才會重新將以上的色彩濾鏡相機功能,加入到手機內使用,並表示功能其實被外界用戶誤解了。

ED308784 3AB7 42FB A6BF 9FA69ABAF4A1

廠商表示,目前的相機功能有透視能力的描述是不符合事實,是惡意輿論,及不實的圖片,用來攻擊OnePlus 產品。有技術專家表示,該技術早已應用在CCTV上,而網上的相片效果亦有誇大之嫌,因此各位不必過度擔心。

A4DB8056 9F4A 4DB6 B1DE 8ABC8C97D17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