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OS 14 AR 應用曝光 揭露專用 QR Code

Gobi 1

Apple 對於 AR 的追求從未停止,在最新的 iPad Pro 上,他們也透過光學雷達掃描儀來達到更精準的 AR 效果,另外也有傳言指出 Apple 最快將於今年發布 AR 眼鏡。現在根據 Moving Products 的情報,在 iOS 14 當中 Apple 還將推出一款 AR 應用「Gobi」,並且在《尋找》App 中也會推出新的 AR 功能。

Gobi 1

情報首先揭露了「Gobi」的應用圖示。

Gobi 2

而從其他曝光的圖片當中,還可以看到全新的 QR Code 格式,有趣的是在昨晚 Jon Prosser 爆料的 Apple Glass 情報中,也提到該眼鏡可以用來掃描 Apple 專屬的 QR Code。

Gobi 1

此外,內部文件還透露了《尋找》App 用來引導使用者的新方式,它將透過觸覺回饋和聲音來引導,例如當你向著遺失的裝置前進時,系統就會發出鼓舞人心的聲音,反之則會發出令人沮喪的聲音。並且這可能會和傳聞中的 AirTags 搭配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