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Sony 將於 6 月初舉辦 PS5 相關發布會

PlayStation

外媒 VentureBeat 今日報導指出,Sony 計畫在 6 月初舉辦發布會,並且這場發布會將會展示次世代遊戲作品。然而 Sony 是否會在發布會中揭露 PS5 實機外型仍不得而知。

PlayStation

本月初的 Inside Xbox 中,我們見識到了許多次世代遊戲的影像,其中也包括了《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上週,我們更透過 Unreal Engine 5 的技術展示瞭解到了 PS5 的潛力,即便如此,目前仍未有透過 PS5 運行的遊戲實機影像,因此這場發布會也很值得期待。

Unreal Engine 5

其實早在 4 月底時,VentureBeat 就曾經指出 6 月 4 日 Sony 將會舉辦發布會,但現在他們表示發布會的日期有異動的可能性,只不過仍然鎖定在 6 月初舉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