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次世代的震撼 Unreal Engine 5 實機影像大公開

UE5 1

在 2012 年,Epic Games 首度展示了遊戲引擎 Unreal Engine 4 的實機影像,該引擎強大的可塑性對遊戲界可說是影響甚深。而現在,更進化的 Unreal Engine 5 實機畫面首度曝光,並藉由 PS5 運算,讓玩家能夠一窺次世代的無窮魅力。

UE5 1

這次的 Unreal Engine 5 實機展示影像是藉由 PS5 運算產生,並揭示了部分 UE5 的技術:Nanite 虛擬化微多邊形幾何體,讓美術師不必考慮幾何體的細節而可以直接建造;Lumen,可與場景和光影變化即時反應的動態全域照明方案。

UE5 2

UE5 3

Unreal Engine 5 實機展示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