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旋轉顯示屏?傳 LG 正開發全新智能手機「Wing」

LG Wing

近來智能手機廠商,都在推出不同的新手機設計,例如顯示屏可以摺疊,或可以升降的相機系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LG 似乎正在設計一款可以旋轉顯示屏的智能手機產品,讓用戶可以在使用時,有更多手持裝置的方式。

LG Wing

LG 在 2006 年時,推出過一款可以轉動顯示屏的手機產品,名為 V9000,可以提升手持感覺,亦不會擋到螢幕顯示內容,在當年的高階手機產品中,流行過一段時間。

lg v9000

而外國傳媒報導,新的可旋轉智能手機,代號「Wing」,是雙顯示屏設計,可以將上半部的顯示屏旋轉,再使用下方底部的另一個顯示屏進行其它操作,或使用兩個不同的應用程式,目前尚未知道何時推出,及硬件的規格,不過厚度必定會增加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