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Glasses 最快要 2022 年才推出

15f203f48165800866ebbd5db41e0518

很多人也預測 Apple 會推出 AR Glasses 眼鏡,不過每年的猜測一次又一次落空。今天,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發表報告指 Apple Glasses 最快也要 2022 年才會推出。較早前他曾預期 Apple Glasses 最快 2020 可以推出。

arglasses

郭明錤指出從傳聞 Apple 的 AR 眼鏡合作伙伴 GIS 供應連上得到一些消息,由於 Apple 要求的鏡片由多層組成,現時生產成本仍然太高,因此最為也要等到 2022 年才有望推出。

研發新 rOS

Apple Glasses 估計會使用全新作業系統 rOS(Reality OS),預計有語音操控、頭部動作感應(Head Gestures)、以及有觸控部份(眼鏡架上)。

先頭戴裝置後 AR 眼鏡

早前,《The Information》 也曾引述 Apple 內部消息指AR 頭戴裝置要等到 2022 年,而更時尚的 AR 眼鏡則要等 2023 年才推出。

apple glass may launch in 2021 by analyst 01

或可取代智能手機

雖然 AR 頭戴裝置的推出時程可能不如外界想像的快,但是這個項目顯然仍是 Apple 的主力項目之一。據悉,這次的內部報告參與員工令有 1,000 個座位的 Steve Jobs 劇院座無虛席,且 Apple 高層更告訴團隊,這類型產品取代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在大約 10 年內就會來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