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內部情報:AR 頭戴裝置要等到 2022 年

AR

先前曾有多則謠言指出 Apple 有意在明年,也就是 2020 年推出 AR 頭戴裝置。不過根據 The Information 今日報導,Apple 在 Steve Jobs 劇院向團隊成員進行了內部報告,並提到 Apple 的 AR 頭戴裝置在 2022 年以前都不會推出。

AR

The Information 在報導中斬釘截鐵地寫道:「Apple 目標是在 2022 年推出擴增實境頭戴裝置,以及在 2023 年推出更時尚的 AR 眼鏡。」他們引用知情人士的情報解釋 Apple 副總裁 Mike Rockwell 曾在 10 月的時候與高層開會討論有關 AR 頭戴裝置的新設計細節與功能,並且也探討了相關產品的時間線,其結果與最近分析師所提出的報告以及媒體猜測相悖。

而雖然 AR 頭戴裝置的推出時程可能不如外界想像的快,但是這個項目顯然仍是 Apple 的主力項目之一。據悉,這次的內部報告參與員工令有 1,000 個座位的 Steve Jobs 劇院座無虛席,且 Apple 高層更告訴團隊,這類型產品取代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在大約 10 年內就會來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