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 5 PC 硬件要求有多高?要 2070 Super

un50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Epic Games在昨晚公佈了最新的Unreal Engine 5 引擎,還有實時遊戲畫面,表現可以達到現在最新的 CG 電影級別,相當強大,不過主要是使用 Sony 新一代主機 PlayStation 5 來運行,那麼 PC 可以運行嗎?Epic Games 的Nick Penwarden就有回應。

unreal engine 5 05

Nick Penwarden表示,只要的的電腦使用了 Nvidia 的 RTX 2070 Super 顯示卡,就可以很好地運行Unreal Engine 5 的演示版本,Unreal Engine 5 可以有動態解像度,在GPU負載變高時,系同會自動降低解像度,減少 fps 大降問題,在 PS5 上,大多數情況下維持在1440P的解像度。

un501

目前新一代遊戲因為新主機的效能大大提升下,因此可以脫離過去的限制,在遊戲畫面中加入更多不同的特效,讓新一代遊戲可以有更顯著的畫質提升效果,不會像 PS4 升級 PS4 Pro 般,分別不大(原因是遊戲必需要支援兩款主機,因此開發人員只可以在 PS4 Pro 上提升解像度或少量特效。)。

Unreal Engine 5 V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