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澄清:iPhone 12 Pro 可能不支援 120Hz 螢幕

120Hz

昨日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再次與知名爆料人士 Max Weinbach 合作,爆出許多 iPhone 12 Pro 的規格情報,其中標題上就大剌剌地寫到 iPhone 12 Pro 將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但今日 Weinbach 就出面澄清,解釋 Apple 其實並不一定會使用 120Hz 螢幕。

120Hz

Weinbach 今日透過推文解釋除非 120Hz 畫面更新率的功能能夠符合 Apple 的要求,否則 Apple 不會冒險去使用,且情報內容指出有部分工程師並不滿意螢幕表現,尤其是在色彩校準方面頗有問題。

另外他也進一步說明要讓 AMOLED 面板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並不容易,所以目前支援的機種包括 Galaxy S20 和 OnePlus 8 Pro 都有螢幕泛綠的問題,而後者更有烙印問題。如果 Apple 沒辦法解決,那他們自然不會使用,又或者會是面板本身支援,但 Apple 不會啟用這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