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叫苦】受「小粉紅」舉報 PSN 中國地區暫時下架 

d03f83cce1d42343a2e81223f0e3308c

中國大陸地區用戶因為國家的政策,所有遊戲都會經過嚴格的審查,確定沒有「色情、暴力、敏感內容」才會開放給國民購買,亦有網絡限制,用戶不能翻牆到其它網絡地區。不過只要外國地區有一些「潛在攻擊中國人」的言論或內容,都會有「愛國小粉紅」的網民翻牆攻擊,或舉報涉嫌違反中國網絡使用守則的事項,近日中國地區的 PlayStation 官方,亦因為「愛國小粉紅」的舉報而需要「更新」,導致大量中國大錄用戶不滿。

PlayStation

有愛國小粉紅中國網友名為「森里螢四」,檢舉Sony PlayStation 的「SIE」服務「PlayStation Network」(PSN)中國國行版,聲稱服務存有漏洞,可以讓國內的用戶,連線到包括香港地區的未經審核商店,購買並下載遊戲,可以下載《鐵血戰士》《GTA V》等「鼓吹暴力色情、血腥、販賣毒品等,嚴重危害廣大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遊戲作品。」而的確成功讓 PSN 自中國下架。

S 32776211

中國地區的 PlayStation 表示,中國商店暫停服務通知,由於 PlayStation 中國商店系統安全升級的原因,中國地區商店將於5月10日早上七時起暫停服務,對於用戶造成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S 32776213 S 32776216 S 32776215 S 32776217

此舉導致到大量中國地區玩家指責舉報事件的愛國小粉紅,表示:「你母親節幹這種事會失去媽的」,大量玩家檢舉那位小粉紅,最後導致該名「森里螢四」網友舉報成為無效帳戶,但一切已經太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