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 Zoom 取消免費用戶 40 分鐘會議時間限制

e41b288b244c7ac1ca4bd410c4604a6a

本周日是母親節,受疫情影響,不少地區也進入封城狀況,全球很多人也不能跟母親相聚。Zoom 本周為免費版(Basic 版)用戶提供母親節限定的「小禮物」,取消全球 Baisc 版用戶的 40 分鐘會議時間限制。

zoom with mum

時間會從 5 月 9 日(7 a.m. EST ) 至 5 月 11 日( 7 a.m. EST)。那就是香港、台灣 5 月 9 日 19:00 至 5 月 11 日 19:00。

zoom security icon 1024x649 1

事實上,Google Meet 早前推出的個人版本已暫停會議時間限制,用戶只要有 Gmail 即可使用。隨著越來越多大型科技公司推出群體視像會議服務,相信對 Zoom 也有一定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