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 正式免費開放  有 Gmail 就能用、100 人開會、無上限會議時間

ebdb0d5f5efe13ee5b1f098922997d7a

早前 Google 宣佈將旗下 Gsuite 限定的 Google Meet 免費開放給個人用戶使用,只要有 Gmail 即可發起視像會議,除了可以透過 iOS/Android 版的 Google Meet App 進行,也可直接用瀏覽器進行。

Google Meet 1.max 2000x2000 1

100 人同時參予

個人版 Google Meet 可讓最多 100 人同時參與會議(用 Gsuite 版更可最多支援 250 人)。在 Google Meet 中,版面最多可同時顯示 16 位參與者,同樣能做到桌面螢幕分享功能以及即時文字通訊,自由選擇是否開啟麥克風或鏡頭。

google meet

無限會議時間

免費版用戶每次會議時間為 60 分鐘,但 Google 表示受疫情影響,決定解除時間限制至 9 月 30 日後。換言之,現時 Google Meet 是沒有時限,比免費版 Zoom 的 40 分鐘限制方便。

超簡單的使用體驗

用 Google Meet 召開會議相當簡單,可透過瀏覽器或 App 進行。用戶只需使用 Gmail 帳號即可參加。比使用 Zoom 更方便簡單。不過,它暫時不設 Windows/macOS 獨立軟件,必須使用 Browser 才可啟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208

▲  使用 Browser 必須開放權限才可使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212

▲  建立會議後可加入其他人。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209

▲  點連結或輸入會議碼即可加入會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