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的 mini LED 開發進度未受影響

LED Display

外界目前多預期 Apple 會在近年內推廣 mini LED 面板,不過受到 COVID-19 疫情的影響,這些推測的時間點似乎也就不再準確?現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站出來指出,實際上 Apple mini LED 的開發進度並未受到疫情影響,因此估計將會在今年第 3 季如期量產,相關的產品也不會延期推出。

LED Display

如若 Apple 真有意採用 mini LED 面板,那麼必定會帶動相關廠商的成長,郭明錤尤其點名台灣光電設備廠惠特科技,因為該廠商佔有的技術優勢,將獨家代工晶電分選生產流程,今年營收可望增加 3 至 4 成。

而有關 mini LED 將於今年第 3 季量產的消息,除了郭明錤本身就曾經做出相關預測之外,DigiTimes 也在去年底援引業界人士的消息指出相關產商的 mini LED 面板將會於今年第 3 季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