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情報:mini LED 背光面板 iPad Pro 明年推出

iPad Pro 2020

mini LED 作為未來科技產品的面板,Apple 自然是不會缺席,而先前曾有多次傳言指出 Apple 最快在明年就會推出搭載 mini LED 產品的裝置。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不僅有相同的看法,在昨日他的分析報告中更預測 Apple 會在 2020 年推出的 iPad Pro 中採用 mini LED。現在則是有供應鏈的消息來源直接指名明年推出的 12.9 吋 iPad Pro 將使用該面板。

iPad Pro 2020

DigiTimes 今日報導,有業界人士爆料 Apple 將會在 2020 年推出的 12.9 吋 iPad Pro 產品中採用 mini LED 背光面板,相關供應廠商預計將會在明年第三季度開始出貨。

不僅如此,經濟日報也報導稱台灣業成集團 GIS 將會負責 mini LED 模組組裝。另外在該篇報導中也指出 GIS 將有可能和 Apple 合作,為未來的 iPhone 導入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