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干擾 東京電玩展 2020 確定取消改在線上舉行

TGS 2020

今日東京電玩展管理辦公室宣布今年度的東京電玩展將會取消舉辦,原因自然是 COVID-19 的疫情所致。而原先預訂在 9 月 24 至 27 日於幕張展覽館舉辦的該展,將會採線上方式舉行。

TGS 2020

目前官方並未針對線上辦展的內容做出詳細介紹,僅表示在本月底會有更多的消息釋出。

今年受到疫情干擾,不少遊戲盛會都被迫取消,其中最大型的遊戲盛會 E3 也無法舉辦,許多廠商紛紛轉由線上直播發表,例如昨日的 Inside Xbox 活動以及 EA 在 6 月也會舉辦直播活動。另外,外傳 Sony 更是因為疫情緣故導致 PS5 的促銷計畫步調大亂

PS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