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全新 iMac 與 AirPods 已準備出貨

4047d95753d2ced551ac624eb4d0c96a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昨日表示,Apple 還有一款 iMac 以及 AirPods 尚待發佈,並且已經準備好可以出貨,換句話說,這些產品很有可能會在近期就正式發表。

iMac

Prosser 說明他並不清楚這款 AirPods 的型號為何,但根據代號,應該不是傳聞中的 AirPods X。除此之外當網友問及 AirTags 的消息時,Prosser 則是簡短地回覆「WWDC」,似乎表明該產品會在今年的 WWDC 中登場。

AirPods

昨日 Apple 已正式宣布將會於 6 月 22 日舉辦 WWDC,本次大會將在 Apple Developer app 和 Apple Developer 網站以線上虛擬的方式進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