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WWDC 2020 將於 6 月 22 日舉行 開發者免費參加

cadcc30be5d0469576a25c5cffb396ea

受疫情影響,Apple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不再邀請開發者及傳媒參加。不過仍無阻 Apple 舉行 WWDC 的決心。

apple wwdc announcement ready set code

WWDC 2020 開發者免費參加

今天 Apple 宣佈 WWDC 會在 6 月 22 日舉行,會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及 Apple Developer 網站以虛擬形式進行,所有開發者皆可免費參加。預計 Apple 會宣佈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macOS 10.16 等作業系統。

family apple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大賽

Apple 同時宣佈舉行 Swift Student Challenge 大賽,讓學生開發者透過創造自己的 Swift playground,來展示他們對編程的熱愛,現已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 5 月 18 日。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80 1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WWDC20 將會是我們迄今規模最大的大會,在 6 月的一個星期內,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讓全球超過 2300 萬人的開發者社群齊聚一堂,以了解 Apple 平台的未來展望。我們迫不及待希望在 6 月與全球的開發者社群進行線上交流,並和他們分享我們正在開發的所有新工具,幫助他們創造更出色的 app 和服務。隨著 WWDC20 將至,我們會分享更多這個精彩活動的更多相關資訊。」
Apple 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表示:「學生是 Apple 開發者社群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去年的 WWDC 共有來自 37 個不同國家/地區的 350 多名學生開發者參加。在展望 WWDC20 的同時,雖然今年的大會將以虛擬方式舉行,我們還是想要表彰和慶祝世界各地的年輕開發者的創意貢獻。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見新一代的創新思想家透過 Swift Student Challenge,將他們的想法化為現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