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新功能登場 要讓網路世界少點仇恨性言論

Twitter

我們都知道在網路世界,言語暴力是一大問題,而在去年 Instagram 運用新的審查機制來試圖減少網路霸凌之後,現在 Twitter 也推出了類似的功能,讓用戶在發表「有害」字句前可以再三思。

Twitter

Twitter 的新功能目前尚在測試當中,並且僅有 iOS 的用戶有機會體驗到。這項功能可以讓系統偵測可能會對他人造成傷害的言論,接著當用戶試圖發表時,就會跳出選項讓用戶選擇是否要修訂內容。

當然,這項功能並非強制性地阻止用戶發表特定言論,用戶依然可以無視警告發表。但有時多那幾秒鐘的思考時間,也許就能讓網路世界更加平和一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