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新手教學】如何善用 Retina 顯示屏的「高解像度」工作?

57d07030a68034729802da4b33cdca8b

現在的 Mac 電腦幾乎都是使用 Retina 顯示屏,但如何可以更進一步善用高解像度顯示屏?對於新手 Mac 用戶來說,其實蘋果已為不同的用戶準備好常用的設定,用戶只需要選取適合自己的一種就可以。

macbook pro 2018 true tone external display restriction 01

高解像度顯示屏,可以讓用戶有更自由的選擇,想要更多的工作空間?還是想要更大更清晰的介面?只要你進入「系統偏好設定」->「顯示器」,再按下「顯示器解像度」中的「縮放」,就可以自行調整「更多工作空間」還是「更大介面」

2020 04 30 上午1.36.30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