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新設計?最新 MacBook Pro 概念設計!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蘋果公司的電腦產品中,最強大的流動工作站,當然是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自 2012 年的 WWDC 大會上發佈新設計後,外觀就再沒有改變,只是更換機身內的硬件,提升效能,有消息指蘋果會在今年大更新 MacBook Pro,現在就有一名概念設計師,發佈最新的概念設計。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概念設計師Martin Hajek 發表了新MacBook Pro概念圖,使用了新 MacBook 12 吋版本的設計風格,更輕薄的同時,會使用最新的玫瑰金色,作為新機的賣點,並進一步收窄顯示屏的邊框,增強視覺效果。

macbook_pros_2015

最近的消息都指出,蘋果正計劃將 MacBook Air 產品線關閉,因為介於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之間,MacBook Air 的定位越來越尷尬,減少了 iPad 及 New MacBook 的銷量。

macbook-pro-retina-mgxc2ll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