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Tim Cook 花了數小時教他用 iPhone 11

fc40b0208e03b914e6a51d66364bf30e

今年二月,巴菲特表示終放棄用了多年,價值僅為 20 美元的 Samsung U320 翻蓋式功能手機,換成 iPhone 11。89 歲的他開始學習使用,暫時只將它視為電話,不像其他人一般使用到 iPhone 眾多的功能。

Buffett

近日,他接受 Yahoo! 財經的訪問時透露,Tim Cook 花了數小時教他用 iPhone 11,他笑言經指導後他的 iPhone 使用能力提升至 2 歲小孩程度。

不過,在出訪問期間巴菲特竟然沒有帶他的 iPhone 同時「出席」,他解釋怕有電話打擾訪問(似乎他暫時未懂得用勿擾功能)。

iphone11 select 2019 fami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