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of Us Part II》容量曝光 歷來最大的 Sony 第一方遊戲

The Last of Us Part II

經歷了多次延期之後,《The Last of Us Part II》目前敲定的發售日期是在今年 6 月,現在在 PS Store 也能夠重新進行預購,除此之外,該作的容量也已曝光,將會成為 Sony 第一方遊戲廠商所推出的作品中最大的一款。

The Last of Us Part II

在美國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官方網頁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廠商標明遊戲最小需要 100GB 的可用空間,這已經超越了最近才剛推出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 90GB。

001

近年來已有越來越多遊戲的所需容量都來到 100GB 左右,可以想見未來遊戲對於主機可用空間的需求將會非常大。對此,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以及 PS5 都有提供了可擴充的 SSD 插槽,但是相關硬體的價格卻也非常高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