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延期 PS4 兩款主打大作發售日公開

TLOUPII SOP SCREEN 08 scaled

前陣子宣布《The Last of Us Part II》延期以後,Sony 今日正式公開了該作與《Ghost of Tsushima》的新發售日,確定這兩款作品將分別於今年的 6 月和 7 月發售。

TLOUPII SOP SCREEN 08 scaled

關於《The Last of Us Part II》

橫跨疫病蔓延後的美國,結束危險之旅的5年後,艾莉和喬爾定居在懷俄明州的傑克遜市。雖然仍需面臨被感染的威脅和更多絕望的生還者,但是在繁榮的生還者社區裡,他們過著和平、安穩的生活。某天,一場暴力衝突擾亂了和平。為了維護她所堅持的正義並尋求終結,艾莉踏上了一場殘酷的旅程。逐一追捕肇事者的同時,她也要面對身體承受的極大傷害,以及內心的波瀾起伏。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

本作將於今年 6 月 19 日上市。


關於 Ghost of Tsushima

13 世紀末,蒙古帝國展開東征,所到之處皆化為焦土。殘忍狡詐的蒙古將帥「赫通汗」,率領船隊大舉攻向日本本土,而處於兩者之間的對馬島便首當其衝。伴隨著第一波攻勢,對馬島烽煙四起,境井一族最後倖存的武士之一境井仁挺身而出,誓死保護人民,奪回家園。他必須捨棄一直堅守的武士之道,開創新的道路,成為「戰鬼」,為了解放對馬島而展開一場不循常規的戰爭。

Ghost of Tsushima 4

本作將於今年 7 月 17 日上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