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新手教學】如何在 Mac 上格式化 USB 儲存裝置?

feb8faddad23bc097e0f0c514f7efadf

相信各位初次接觸 Mac 電腦,會有不少檔案,想要從 Windows 舊電腦,使用 USB 隨身碟(香港稱 USB 手指)或外置硬碟中,傳送到新 Mac 電腦上,但最後發現格式不兼容,而不能正常使用,現在就教各位如何將 USB 儲存裝置的格式,改為你想要的格式。

mac external drive

首先你需要打開「磁碟工具程式」

2020 04 30 上午1.16.05

點擊你需要格式化的USB 儲存裝置

按下清除(留意,USB 裝置內的資料會全數刪除)

2020 04 30 上午1.16.32

可以更改裝置名稱

2020 04 30 上午1.16.39

就可以選取格式(一般 Windows 及 Mac 兩者兼容的,可以使用 ExFAT),再按清除就可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