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新手教學】如何真正關閉 Mac 上的軟件?

MacBook Pro 13

近來不少用戶都購買了筆記型電腦產品,主要目的都是為了減少外出,在家工作,而為了系統穩定性,及續航能力,而選購了 Mac 的你,現在就教你一些小技巧,讓你使用 Mac 時可以更得心應手。

MacBook Pro 13

今次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完全關閉軟件:

在 Windows 上,你只要將所有相關的視窗關閉,就可以將軟件關閉,不過在 Mac 上就有不同,即使你已關閉所有視窗,但軟件其實仍然運行的,如何可以得知?就是在 Dock 上,你看到軟件 logo 下方有一個圓點,就代表軟件正在運行。

2020 04 30 上午1.07.05

如何將其關閉?

有兩個方法:

1:先在 Dock 上點擊你想要關閉的軟件,從介面左上角的蘋果 Logo,點擊右面的軟件名稱,就會看到結束 XXX,點擊後,就會看到圓點消失。

2020 04 30 上午1.06.24
2:先在 Dock 上點擊你想要關閉的軟件,再按「command + Q」就可以快速結束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