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0 種語言翻譯 :Google 正式開售無線耳機 Pixel Buds!

image

Google 推出了最新產品,名為 Pixel Buds,是早前與 Google Pixel 4 一同發佈的無線耳機產品,終於正式在美國地區售賣,到底Pixel Buds有甚麼特別售點?設計及功能上與市面產品有甚麼不同?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google pixel buds 2020 7

Pixel Buds較上代產品,設計上可以有更好的舒適度,及配戴穩定性,隔音效果比上一代亦有明顯提升,可以自動適應不同的使用場景,而作為 Google 主打的功能「Google Assistant 」可以使用聲控啟動,超過 40 種語言可以翻譯,亦可以連續使用 5 小時,充電盒可以提供 19 小時電量。

image

Pixel Buds售價為US$179,只有白色版本推出,其它版本需要在稍後時間才會正式推出。

bfarsace 200424 3992 000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