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影響 FaceTime 體驗!蘋果被判罰 1800 萬美元

Apple Thousand Stories WWDC Erika Hairston Kimmy FaceTime 05292019 big carousel.jpg.large

蘋果在 iPhone 4 推出時就發佈的主打功能 FaceTime,是蘋果用戶在 iOS、iPadOS 及 macOS 上的主要視像通訊功能,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針對 Apple 限制 iPhone 4 和 4S 的 FaceTime 使用而引起的集體訴訟,需要賠償合共 1,800 萬美元。

FaceTime

蘋果被指,iOS 6 的 FaceTime 服務侵犯了 VirnetX 的 P2P 技術專利,蘋果敗訴,需要按用量賠償給VirnetX,因此蘋果被指為了減少賠償,使用了手段,影響 iOS 6 裝置上的 FaceTime 使用體驗,逼使用戶升級 iOS 7,現在蘋果再被判敗訴。

facetime hero

集體訴訟能夠成立的原因,是有用戶發現蘋果的工程師郵件內容,有提及刻意影響 iOS 6 裝置使用 FaceTime 的體驗,因此蘋果賠償合共 1,800 萬美元給集體訴訟的原告,每人平均會獲得 3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