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全新 H.265編碼!顯示 iPhone 6 硬件性能屬次世代水平!

FaceTime iOS7 icon

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上加入更強大的前置鏡頭,增加了80%的吸光能力,讓用戶可以在自拍及視像通話時可以有更好的攝錄質素,在硬件上得到提升,當然可以讓軟件變得更強大,蘋果並沒有在發佈會上宣佈,原來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將支援最新的 H.265編碼。

WWDC-2010-keynote-iPhone-4-FaceTime-003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將支援最新的 H.265編碼,比目前的 H.264 壓縮得更好,在網絡傳輸過程中所需要的流量就會更少,H.265 通常在桌面系統上使用,因為它要求非常強勁的硬件處理能力。這項技術需要新硬件支援,以保證電池續航能力(軟解需要極大量電力)。

facetime_hero

更有人發現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的 iOS 8 中,支援最新的 H.265編碼,可以讓 Facetime 功能時需要的數據流量減半,相信會讓更多人使用 Facetime 功能。

FaceTi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