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間自行生產熔噴布 WeSafe 口罩下午 1 時預售

wesafe

近期有很多香港生產口罩出現,但由於熔噴布供應緊張,而且質素參差,未必每家廠也有達標的口罩生產出來。WeSafe 成為了香港第一家自行生產熔噴布及同時生產口罩的公司,其溶噴布已通過 SGS 測試,BFE>95% PFE>95% 達ASTM(Level 1)水平。

wesafe

MASK 1 0

自行生產熔噴布

WeSafe 在香港設有 6700 呎工場,當中有 10 級無塵室,保證口罩及熔噴布也是香港製造。

WeSafe Mask 1.0

  • 預售數量:120,000盒
  • 每盒:50 個(獨立包裝)
  • 定價:HK$100
  • 預售日期:4 月 29 日下午 1:00(早上 10 時啟動網站)
  • 送貨時間:6 月 6 日開始

簡單購買流程

1. 不需要登記做會員
2. 不需要抽籤,以先到先得排隊
3. 離島區居民同樣可以買
4. 60日限購2盒(以購買日起計算)
5. 如因貨期延誤,將全數退款

94617761 147788556844115 6015514719283052544 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